瑞雪之初,梦想熠华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元旦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655

 摄影:谢静茹   文字:朱泽君 

         1223号下午18点,由我院举办的“瑞雪之初,梦想熠华”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朗诵……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合奏《喜洋洋》使现场充满了年味儿,舞蹈《小鸡小鸡》凸显了鸡年的主题,独特的舞蹈让人忍俊不禁。紧接着的是歌曲串烧,各种风格歌曲共聚一堂,赢得了满堂喝彩。独特新颖的小品《甄嬛传》和《低价航空》,使观众们捧腹大笑。随后进行的则是观众互动环节,精彩的游戏令场上欢声一片。接下来风格一变,汉风汉韵的朗诵及舞蹈《蒹葭》以及《咏春》表演可谓是让人大饱眼福,过足了眼瘾。舞蹈串烧、手语舞蹈《小幸运》以及合唱《化身孤岛的鲸》等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压轴好戏出场的是15级瑞华精英班学生带来的歌曲《圣诞结》,在悠扬的歌曲声中,主持人们宣布了晚会的结束,并邀请到场的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下了宝贵的纪念。

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教授,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所长、主任会计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杨荣华先生,教务委员会副主任许汉友副教授,艺术教育部副主任、副书记唐善梅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班子成员施平老师、路国平老师、叶邦银老师、贾小明老师以及艺术教育部舞蹈老师、瑞华学院艺术指导老师刘婕姝老师。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多才多艺、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