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Elite篮球队首场友谊赛对阵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644

  摄影:谢静茹  文字:李红艳 

     

 

  

  今天(20161123日,周三)下午,新成立的瑞华精英Elite篮球队在叶邦银老师的安排协助下同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篮球队在新体育馆附馆篮球训练场进行了成立以后第一次的对外友谊赛

比赛初期,由于瑞华Elite篮球队成立不久,队员之间的熟悉程度和默契度都有待提高。面对配合默契的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球队,磨合不足的Elite队略有劣势,分差曾被一度拉至近二十分之大。但经过第一场简单的适应期,Elite手感渐佳,队员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加之施院长和叶老师的场外指导,分差逐渐缩小。

考虑到新球队中部分球员尚未得以好好展现,故屡屡调整上场人员以便队员有更高的参与度,能够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找准今后的训练定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Elit的得分,但从比赛中所积累的经验远远重于比赛的结果,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

 比赛成绩Elite61:71惜败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球队,但作为一个新近成立的球队能有如此表现仍是值得称赞的,而且球队队员们激情似火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瑞华精英团体特有的精神,值得点赞。   

实战永远是最好的训练。愿我们的瑞华Elite篮球队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积累不断进步,展现瑞华精英的高昂斗志。